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单已公布 官升Android 4.0强机盘点(5)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 05:30  手机中国微博

  魅族M9 Android 4.0升级包泄露

  早在Android 4.0发布之初,就有不少“煤油”在论坛中讨论魅族M9何时能够得以升级,如今看来这个愿望就要实现了。昨日M9的Android 4.0升级包泄漏,笔者同事也是第一时间将手机升级到了最新版系统。从实际体验来看,其操控流畅度得到一定提升,但仍有一些BUG,比如解锁后进入一级界 面滑动图标时可能会停滞、手机下方的两颗触控按键灯不能亮起等等。另外据魅族官方发言称,本月推出M9内测版,3月推出公测版,但都是原生Android 4.0系统,而魅族定制版就要等到4月以后了。

名单已公布 官升Android 4.0强机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魅族M9详细资料

  魅族M9采用直板触控设计,手机正面配备一块3.5英寸夏普电容屏,并且分辨率达到了640×960像素级别,如此 高分辨率使其屏幕显示非常清晰。而手机背部还内置有一枚主流500万像素摄像头,遗憾的是并没有配备LED闪光灯,尽管如此,M9还是能够拍摄处令人满意 的效果。

名单已公布 官升Android 4.0强机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魅族M9详细资料

  系统方面,魅族M9目前采用的是Android 2.3操作平台,今日以后可以尝试升级到Android 4.0版本。而硬件配置方面,它搭载了一颗1GHz主频三星蜂鸟处理器,并且集成PowerVR SGX540显示芯片,运行内存为512MB,主流的硬件配置也最大限度的保证了系统运行稳定流畅,整体表现还算令人满意。

魅族M9(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1699元(不含内存卡)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魅族 M9

魅族 M9

参考价:20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10年12月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3.54英寸

外形尺寸:113×59.8×11.2mm,75cm3

照相功能:5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Android v2.2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魅族”手机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