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300mAh待机悍将 摩托Droid RAZR Maxx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9日 09:35  TomPDA

  在智能手机家族,摩托罗拉刀锋RAZR系列为我们带来了诸多惊喜,譬 如超薄手机之父“摩托罗拉RAZR V3”和7.1mm超薄悍将“摩托罗拉Droid RAZR”。仅仅两个月后,摩托罗拉Droid RAZR的大容量电池版本——摩托罗拉Droid RAZR Maxx闪亮登场,该机集成了4.3英寸qHD触摸屏、1.2GHz双核处理器、3300mAh高容量电池于8.99mm的超薄机身中,整体配置不俗。

摩托罗拉Droid RAZR Maxx
摩托罗拉Droid RAZR Maxx闪亮登场

  时下的智能手机,尤其是4G LTE手机都存在着电池寿命不足的诟病,为了兼顾较大屏幕和超薄机身,只能牺牲部分电池组的空间,这导致了电池续航能力不足。相比摩托罗拉Droid RAZR的1780mAh电池容量,Droid RAZR Maxx将电池容量增至3300mAh,能够实现长达21小时的通话时间,续航能力可谓相当强劲。

摩托罗拉Droid RAZR Maxx
Droid RAZR Maxx拥有8.99mm的超薄机身

  摩托罗拉Droid RAZR是目前刀锋RAZR系列的最薄手机,将机身厚度控制在7.1mm,电池容量为1780mAh,而该机的大容量电池版本——摩托罗拉Droid RAZR Maxx虽然主打超长待机,也同时拥有8.99mm的刀锋设计。目前该机搭载Android 2.3.5操作系统,近期将升级至Android 4.0操作系统,这将有效提升该机的旗舰地位。

摩托罗拉Droid RAZR Maxx
Droid RAZR Maxx背部采用凯夫拉材质

  目前智能手机市场竞争激烈,摩托罗拉Droid RAZR Maxx究竟有何独特魅力?这款两年合约价为299美元的手机能否超越原有版本?下面TomPDA.COM硬件评测室就带大家走近摩托罗拉Droid RAZR Maxx,来感受一下它的与众不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

摩托罗拉 DROID …

摩托罗拉 DROID RAZR

参考价:28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软件

上市时间:20011年第四季度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4.3英寸

外形尺寸:68.9×130.7×7.1mm,63cm3

照相功能:8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Android 2.3.6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