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改变带来大不同 诺基亚N9完美细节体验(5)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1日 06:32  手机中国微博

    NFC带来快捷和精彩应用

    当然,谈到诺基亚N9,我们就不得不说说NFC。随着越来越多操作系统和设备开始支持NFC,这种近距离无线通讯技术也被很多消费者所了解。通过轻触,用户就能将同时支持NFC技术的设备迅速配对并且分享图片、通讯录等信息,省却了很多繁琐的验证。

改变带来大不同诺基亚N9完美细节体验(5) 改变带来大不同诺基亚N9完美细节体验(5)

诺基亚N9支持NFC技术

    而在诺基亚N9上,还有一款可以运用NFC技术的热门游戏“愤怒的小鸟”。和其他平台的版本不同,在诺基亚N9上,我们可以使用NFC设备来解锁关卡,并且有很多新鲜的角色,可玩性大增。如果你没有其他NFC手机也不要紧,事实上最常见的公交IC卡就是NFC技术的,我们可以用它来解锁关卡。

改变带来大不同诺基亚N9完美细节体验(5)

NFC技术的《愤怒的小鸟》

改变带来大不同诺基亚N9完美细节体验(5)

使用其他NFC设备就能解锁关卡

    作为NFC技术最主要的推动者,诺基亚也为N9配备了很多具备NFC技术的配件,如小型蓝牙音响、蓝牙耳机等。这种配件也能进一步提升我们玩机的乐趣。

    总结:

改变带来大不同诺基亚N9完美细节体验(5)

诺基亚N9

    正如同诺基亚的设计所言:伟大的设计是做减法而不是做加法。在N9身上,我们看到诺基亚在细节方面做了许多改进,而这些改进的目的都是让操控更加简单,从而让用户体验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如果之前你对N9的印象只是“不跟随”的至美极简设计,那么现在你应该明白,它也是一款足够精彩、值得拥有的智能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诺基亚 N9

诺基亚 N9

参考价:39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软件

上市时间:2011年

主屏幕:1600万色AMOLED显示屏,3.9英寸

外形尺寸:116.45×61.2×7.6mm,54cm3

照相功能:8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MeeGo1.2 Harmattan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诺基亚”手机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