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抹优雅的弧线 索尼爱立信LT18i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 13:42  中关村在线微博

精美细致外观设计

    机身正面的大部分被一块4.2英寸的显示屏占据,在屏幕关闭的时候,可以作为镜子来使用。屏幕上方为光线感应器与听筒。屏幕下方设有3个细长的银色按键,分别是返回、主页、菜单,在按键下方则是XPERIA系列的专属标志。

 一抹优雅的弧线索尼爱立信LT18i评测(2)

背面的扬声器与索尼爱立信的标志

    机身背面是扬声器和索尼爱立信独特的圆形标志。值得一提的是,机身背后还拥有一个小麦克风,在用户通讯的时候能够收集环境的噪音,从而来抵消环境中的声音,使得用户能获得清晰、透亮的语音效果。

一抹优雅的弧线索尼爱立信LT18i评测(2)

背面的摄像头与LED补光灯

一抹优雅的弧线索尼爱立信LT18i评测(2)

优雅的弧线设计

    从侧面看去,索尼爱立信拥有凹陷般的后盖,形成了一段优雅的弧线,这也成为了该机最大的亮点之一。相对去其他手机正正方方的设计,弧形的后盖能带来独特的持握感和超薄的机身。

一抹优雅的弧线索尼爱立信LT18i评测(2)

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 S LT18i 机身底部

    机身底部是话筒、一个用于打开电池盖的凹槽及手机绳挂孔,对于需要挂一些配饰的用户来说还是很贴心的。索尼爱立信LT18i的电池后盖有些紧,需要用力才能打开,后盖虽然十分薄,但是韧性十足。在数据线接口旁边有一个小小的指示灯,充满电的时候为绿色,而正在充电时则为红色。

一抹优雅的弧线索尼爱立信LT18i评测(2)

HDMI接口与开关

    机身上方为一个小小的圆形开机键和HDMI接口,不仅能够在电视机上观看电影和照片,还能够在更大的屏幕上映射其显示内容,用户能方便的观看到影像资料,十分方便。机身左侧是3.5mm耳机接口,十分方便用户更换耳机。机身右侧是数据线接口、音量调节键以及拍摄快捷键,按键因为机身厚度的原因,都非常的小巧,手感稍稍有些不足。

    ·屏幕

    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 S LT18i搭载了一块4.2英寸的Reality Display显示屏幕,分辨率高达480×854像素(FWVGA),拥有索尼自家电视上的的Mobile BRAVIA Engine色彩引擎,并且通过减少反射光,即使身处室外,画面也清晰可见,无无论是清晰度还是色彩还原都非常的出色。而当屏幕关闭的时候,你几乎无法分辨出屏幕与边框。

一抹优雅的弧线索尼爱立信LT18i评测(2)

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 S LT18i 机身正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索尼爱立信 LT18i

索尼爱立信 LT18i

参考价:24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软件

上市时间:2011年09月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4.2英寸

外形尺寸:125×63×8.7mm,68cm3

照相功能:81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Android OS v2.3.4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索尼爱立信”手机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