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核高性价比 摩托罗拉Motoluxe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 11:24  手机中国微博

文/朱海龙

  在今年的CES大会上,摩托罗拉宣布旗下颇具性价比的机型——摩托罗拉Motoluxe将于欧洲及拉丁美洲上市。据最新的国外媒体消息称,摩托罗拉Motoluxe的上市时间及售价已经确定。

Motoluxe

摩托罗拉Motoluxe

  对于摩托罗拉Motoluxe这款手机,我们已经相当熟悉了,它已于去年年底在我国上市,型号为XT615。摩托罗拉MOTOLUXE采用4.0英寸FWVGA(854 x 480 )LCD屏幕,搭载了800MHz的单核CPU,运行Android 2.3操作系统,采用了512MB的RAM和1GB的ROM组合,支持存储卡扩展。摄像头为目前主流的800万像素和一个支持视频通话的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此外,蓝牙、GPS、重力感应器、光线感应器等主流配置也一应俱全。

  Motorola XT615 MOTOLUXE有望于2月开始登陆欧洲市场,售价大约250英镑(约合人民币2434元)。

分享到:

摩托罗拉 XT615

摩托罗拉 XT615

参考价:28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软件

上市时间:2011年11月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4.0英寸

外形尺寸:117.7×60.5×9.8mm,69cm3

照相功能:8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Android 2.3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摩托罗拉”手机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