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能王者争霸赛 2011年15款双核手机横评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 06:28  中关村在线微博

  全球第一款双核手机LG Optimus 2X发布才一年不到的时间,全球的双核手机在这不到一年的时间里突飞猛进,不仅数量上达到了数十款之多,而且所涉及的双核方案从最初的NVIDIA Tegra 2一直到现在的四家方案齐头并进。双核手机作为智能手机不断进化的一个闪耀标志,也代表着现在智能手机在性能上的最高水平,牢牢的占据着智能手机的金字塔 顶端。虽然双核手机普遍定位较高,不过市场上的售价不仅探至5000元级别,更有下潜到2000元以内的双核手机,也充分说明了双核手机内部的激烈竞争。 到了2012年的1月,我们正好对2011年的双核智能手机进行全面的横向评测,下面给大家带来的就是2011年15款双核手机横向评测。

  2011年,双核产品在平板上更加普及,双核智能手机才是重点,而且成为厂商主打和网友热捧。在这一年里,虽然有苹果iPhone 4S这样的i OS系统双核手机,不过不算主流,Android系统才是王道,占有绝对的比例。因此,选择2011年推出的15款双核手机,一方面出于统一测试口径,另 一方面紧跟市场的实际表现,我们选取了15款Android系统双核手机,这15款Android系统双核手机也是从20来款入选的双核手机之中选取的票 数最高的前15款,是网友所广泛认可的优质产品。这15款双核手机不仅有三星摩托罗拉、戴尔这样的国际大牌,更是有国内呼声极高的酷派、魅族和小米,涉及到高通、德仪、NVIDIA和三星四大双核平台,这15款Android系统双核智能手机分别是(按得票多少排序):

性能王者争霸赛 2011年15款双核手机横评
入选本次横评的15款双核手机

魅族MX
小米手机
三星GALAXY SⅡI9100
三星GALAXY Note I9220
摩托罗拉RAZR XT910
HTC灵感XE
HTC灵感
三星GALAXY Nexus
摩托罗拉Atrix ME860
HTC夺目3D
摩托罗拉Atrix2 ME865
摩托罗拉里程碑3 XT883
酷派大观9900
天语阿里云
戴尔Streak Pro D43

  本次入选的15款Android系统双核手机代表着目前移动通信行业最强的工业制造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双核手机某种程度上已经成为智能手机高端 与中端的分水岭,也代表着未来智能手机的发展方向。如果大家想要对2011年的双核智能手机有一个清晰的盘点与回顾,或者对2012年双核手机发展有所希 冀,可以移步《四家芯片巨头带路 2011双核手机现状分析 》和《多核多方决杀 2012年双核手机市场展望 》两篇文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分享到:

三星 GALAXY Nex…

三星 GALAXY Nexus

参考价:40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软件

上市时间:2011年11月

主屏幕:1600万色Super AMOLED显示屏,4.65英寸

外形尺寸:67.94×135.5×8.84mm,81cm3

照相功能:5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Android 4.0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三星”手机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