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决战移动互联生活 英特尔X86开发机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3日 06:26  中关村在线微博

  2012年1月10日到1月13日,一年一度的CES又会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拉开大幕。高通四核处理器、720P分辨率屏幕、微软多系统平台整 合、X86处理器等新技术将成为突出亮点,诺基亚、HTC、联想等厂商也会磨利终端激情登场。

英特尔X86
英特尔展台

  英特尔的名字此前一直都是出现在PC行业,而这一次随着Atom第二代Midfield处理器的推出英特尔开始挥舞着大旗进入手机行业,全球首款X86架构手机也由联想顺利推出。在英特尔展台上我们也是顺利看到了XT86工程开发样机。

英特尔X86
英特尔X86工程开发样机

英特尔X86
X86平台硬件配置

  此次英特尔在CES上公布了自己的智能手机平台。整套SOC采用了英特尔Atom二代Midfield处理器,型号Z2460。该处理器采用了 32纳米工艺,主频1.6GHz。同时支持英特尔XMM 6260平台,可以提供HSPA+网络支持,另外还包括高级图形处理核心、物理图形加速器,整套系统目前支持Android系统。

英特尔X86
采用Android系统

英特尔X86  英特尔X86
系统信息

  此外英特尔还对外展示了开发样机,这种产品一般只供OEM厂商开发使用,不对外销售。这款开发样机采用了4寸屏幕,搭载了单核1.6Ghz Atom Z2460处理器,采用了32纳米工艺。整个机器并没有做过多的修饰,正面可以看到四个Andorid标准按键,内置Android系统不过壁纸则是熟悉 的英特尔。

英特尔X86
壁纸仍然是英特尔的

  另外开发样机采用的是1460mAh电池,按照英特尔方面的消息可以保证45小时音乐播放、8小时3G语音通话、4小时网页浏览以及14天的待机。这个消息可是颠覆了我们对X86手机的印象,不过具体的功耗测试我们还需要等待真机的实际体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诺基亚 6260

诺基亚 6260

参考价:216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软件

上市时间:2004年10月

主屏幕:6万5千色TFT显示屏

外形尺寸:102×49×23mm,114cm3

照相功能:30万像素

可选颜色:黑色、银色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诺基亚”手机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