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6英寸巨屏双核 索尼Xperia Ion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2日 15:54  TomPDA

  索尼Xperia Ion搭载Android 2.3操作系统,预置自定义用户界面,相信大家对这个界面已经非常熟悉了,在这里小编就不做过的介绍了。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屏幕比较大,按键键位增大,用户在进行触屏文字输入时,还是比较顺利流畅的。

4.6英寸巨屏双核索尼XperiaIon评测(4) 4.6英寸巨屏双核索尼XperiaIon评测(4)

4.6英寸巨屏双核索尼XperiaIon评测(4) 4.6英寸巨屏双核索尼XperiaIon评测(4)

  配置方面,索尼Xperia Ion内置1.5GHz双核高通Snapdragon处理器,配备了1GB的RAM内存以及16GB的存储空间。这款手机还通过了Playstation 认证,能够运行特定的Playstation游戏。另外,为了保证该机的续航能力,索尼为其配备了1900mAh的大容量电池,能够保证350小时的待机 时间。

  总结:索尼Xperia Ion作为索尼首批双核智能手机之一,以其强大的配置、独特的工艺以及全新的品牌博得了众多关注。这款手机将率先由运营商AT&T定制推出,有望与Xperia S在第二季度共同上市,但是否会在全球范围内上市,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消息。

4.6英寸巨屏双核索尼XperiaIon评测(4)
索尼Xperia Ion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