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寒假购机好选择 3000元内热门学生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2日 07:22  中关村在线微博

文/庞超

    目前不少学校都已经开始了期末考试,而当期末考试结束后各大学校也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寒假。在寒假中,应该会有不少学生朋友打算犒劳一下自己,为自己换一部手机。那么,面对市场中琳琅满目的手机,哪些手机究竟最适合学生朋友们呢?其实现在学生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没有资金来源,依靠父母购机;另外一种就是通过打工赚钱,自食其力购机。因此,为了给这两种类型的学生选择一款好的手机,笔者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下在1K——3K元内可选的机型,近期打算换机的学生朋友一定要看仔细喽。

    1K——1K5元:联想乐Phone A500

    我们都已经在去年看到了国产手机的整体大爆发,这种爆发不仅体现在高端机型中,在低端市场也能看到表现非常出色的国产手机。而这款联想乐Phone A500就是一款主打低端市场的智能手机,同时也是一款音乐功能非常出色的手机,再加上这款手机主流的配置和实用的功能,绝对是学生朋友们值得拥有的手机。

寒假购机好选择3000元内热门学生机推荐

图为:联想乐Phone A500

    联想乐Phone A500外型小巧,白色背壳显得非常时尚。该机采用了一块3.5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320×480像素。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该机采用了主频为650MHz的处理器,搭载Android2.3系统,能够运行目前主流的扩展应用。同时专业的音响效果,也很好地满足了年轻人使用手机欣赏音乐的要求。

寒假购机好选择3000元内热门学生机推荐 寒假购机好选择3000元内热门学生机推荐

图为:联想乐Phone A500

寒假购机好选择3000元内热门学生机推荐 寒假购机好选择3000元内热门学生机推荐

图为:联想乐Phone A500

    编辑点评:

    作为最新上市的一款国产智能手机,联想乐Phone A500不仅外观时尚,而且还搭载了主流的Android 2.3操作系统,且系统运行稳定流畅。此外该机还开创性的采用瓷缸和震动双喇叭设计,集完美高音和震撼低音于一身。可以说这款手机不仅时尚,且非常实用,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联想乐Phone A500(行货)
[参考价格] 14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