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款四核安卓 富士通Tegra3智能机泄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 01:07  中关村在线微博

  2012年1月10日到1月13日,一年一度的CES又会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拉开大幕。高通四核处理器、720P分辨率屏幕、微软多系统平台整 合、X86处理器等新技术将成为突出亮点,诺基亚、HTC、联想等厂商也会磨利终端激情登场。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会为您送回最新鲜的CES2012现场全 面咨询。2012年1月10日至2012年1月13日,创新96小时,尽在《Snapdragon四核打造移动互联高速公路超级手机概念逐渐深入人心—— 2012年美国CES消费电子展全程报道》,敬请关注:

  人算不如天算,估计谁也想不到第一款曝光的四核Android智能手机会来自于富士通。虽然CES2012还没有正式开幕,虽然我们看到的只是一纸传单而非产品,但是我们不怀疑它的真实性。

  从传单的文字来看,富士通的这部Android智能手机将使用NVIDIA的四核Tegra3芯片,集成12核心的图形处理单元,并运行Android4.0操作系统。


首款四核安卓 富士通Tegra3智能机泄露
富士通Tegra3四核安卓智能机泄露

  不仅如此,富士通这个老牌日系军工企业还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笔者详细罗列如下,不知道大家是否满意呢?

  1.一款6.7mm厚的防水智能手机

  2.一部支持LTE网络的高端防水智能手机

  3.一款防水的Windows Phone 7.5(Mango)智能手机

  4.一部继承东芝REGZA液晶电视显示技术的高分屏智能手机

  5.一部支持LTE网络的防水平板

  信息更新:

  刚刚曝光的富士通首款Tegra3四核Android智能手机,屏幕为4.6吋,运行Android4.0系统,还有一颗隐藏核心用于节省电能消耗。摄像头1300w像素,ISO可调最高25600,甚至还防水防尘。

首款四核安卓 富士通Tegra3智能机泄露  首款四核安卓 富士通Tegra3智能机泄露
富士通Tegra3四核安卓智能真机

首款四核安卓 富士通Tegra3智能机泄露  首款四核安卓 富士通Tegra3智能机泄露
1300w像素拍照/防水防尘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