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外兼修时尚实用 主流女人手机全面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 10:09  中关村在线微博

  由于女性手机不同的定位,有的机型在音乐方面表现出色,有的产品拍摄能力尤为突出,有的只是主打时尚外形,而有的则在内外方面表现的都非常全能。为了更 好的顾及这些女性手机,所以此次点评将从整体配置介绍,外观造型设计,拍摄能力,音乐播放,女性特色,以及总结点评这六个方面展开。大家可以整体查看一款 女性手机的表现,也可以通过细分项来关注它们。

内外兼修时尚实用 女人手机TOP10大点评

  苹果旗下产品一直以来都非常火热,从iPhone开 始到目前最新的iPhone 4S,虽然它并没有明显说哪款是面向女性或者哪款针对男性,但是因为苹果产品本身的高人气,再加上后续几款机型所拥有的黑白配色,所以苹果iPhone在 女性用户群体之中大受欢迎就成为了顺理成章的事情。现今8GB版行货苹果iPhone 4是苹果产品中比较靠谱和人气火热的一款机型,在全能类型投票中它得到了最多的网友票数。

  苹果iPhone 4,推荐指数:★★★★★

苹果 iPhone 4 黑色 外观图

苹果iPhone 4

  整机配置介绍篇: 

  8GB苹果iPhone 4机身设计非常简洁,上方为锁屏/关机键和3.5mm耳机插口,下方为USB传输/充电接口,左侧为静音键和音量增大减小按键,而右侧并没有任何设计。值 得一提的是它3.5英寸的屏幕采用了960x640像素分辨率,显示效果精细无比。它背后设有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720P视频录制。搭载了 iOS 5智能系统,拥有8GB自带存储空间,WIFI和GPS等功能也都不差。

  外观造型设计篇:

  其实苹果iPhone 4并不是那种靠外形取胜的女性手机,因为它本身只有黑色和白色两款配色可选,并不像其他女性机型一样拥有着众多的配色版本。不过iPhone 4的外形还是值得大家去探究的,其简洁的直板触控造型采用了前后双玻璃材质设计,并且加入了金属中框来固定,整机既显得时尚同时还能够有效便携。以下两幅图片时真人握持演示,大家可以看到iPhone 4的便携性。

内外兼修样样通 女人手机TOP10大点评   内外兼修样样通 女人手机TOP10大点评

真人握持iPhone 4演示

  拍摄能力点评篇:

  说到拍摄应该是苹果iPhone 4的拿手绝活,因为它首次提出了背照式传感器的概念,使得手机拍摄能力尤其夜间拍摄效果大幅提升。大家从不少的评测或者专项对比文章之中也能够了解到iPhone 4的成像质量。随着SNS应用的火热,很多用户也对手机的即拍即享功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iPhone 4在拍完照片之后本身有一个分享功能,可以通过邮件信息以及其他SNS功能来进行共享,而不用先打开SNS功能再去选择照片来操作。

内外兼修样样通 女人手机TOP10大点评   内外兼修样样通 女人手机TOP10大点评

开闪和未开闪拍摄效果

内外兼修样样通 女人手机TOP10大点评

苹果iPhone 4拍照之后可以通过各种方式及时分享

  音乐播放性能篇:

  iPhone 4在音乐多媒体方面的表现同样出色,像MP3/AAC/AAC+/AMR/WMA/WAV等格式都可以被支持,iPod的应用加入可以让你在手机中也体验到便捷的操控感。此外再加上iPhone 4本身的所自带的3.5mm通用耳机接口,它也可以为你带来不错的音乐播放能力。

内外兼修样样通 女人手机TOP10大点评   内外兼修样样通 女人手机TOP10大点评

iPhone 4播放界面

  女性特色功能篇:

  苹果iPhone 4本身并不是专门针对女性用户推出,所以机身之中并没有什么针对女性朋友的特色功能。但是因为iPhone 4拥有着强大的扩展性能,所以对女性用户来说,海量的女性应用程序在App Store当中也可以任你选择,而不用过于纠结它自身没有整合什么女性软件。

  女性应用--珊瑚湾:http://sj.zol.com.cn/detail/24/23336.shtml

  点评总结推荐篇:

  苹果iPhone 4在投票时被归类为全能机型,并且赢得了最高的票数。看似它整体很均衡但是实际上其每一项表现都非常主流。虽然不是专门的女性手机但是该机还是凭借着出色 的全能操控,可以为女性朋友带来出色的操控表现。现今在行货iPhone 4S没有现身,在16GB/32GB版本iPhone 4先后退市的情况,目前这款售价在4500元左右的8GB行货iPhone 4就更为值得女性朋友们去选择入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

苹果 iPhone 4

苹果 iPhone 4

参考价:3988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10年6月

主屏幕:1600万色显示屏,3.5英寸

外形尺寸:115.2×58.6×9.3mm,62cm3

照相功能:5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iPhone iOS 4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苹果”手机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