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便宜也有好货 1500元内Android机型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4日 06:29  中关村在线微博

  时间来到了2012年的第一个工作日,今年的第一篇导购还是给大家关于价格方面的指导, 这也是大家最为关心的购机因素,众所周知目前Android智能手机是非常火热的了,其整体价格也正在逐年下降,目前千元级市场上都不乏人气高、口碑好的 Android产品,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推荐8款售价在1500元内的高人气Android智能机型,预算紧俏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

  迷你银河:三星I509

  三星i509是去过国庆前后上市的一款产品,该机属于赫赫有名的三星GALAXY系列,外观造型与人气街机三星S5830十分相似,不过机身更 加的小巧一些,该机搭载的系统就是目前非常主流的Android OS V2.3智能系统,并且该机的售价非常便宜,还不足千元,从实用的角度来看,该机的实用性非常高。

三星 i509 灰色 外观图

图为三星I509

  三星I509采用了时尚的直板触控设计,机身三围小巧,单手操作起来完全没问题,该机装备了一块3.0英寸的电容触 控屏,分辨率为320x240像素,画面表现能力稍显不足,背部安置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系统方面,该机搭载的是Android智能系统,同时还装备 了一颗600MHz主频的处理器,还支持CDMA EVDO高速3G网络。

三星 i509 灰色 外观图

图为三星I509

三星 i509 灰色 侧面图

图为三星I509

  编辑点评:

  一般来说,千元以下的智能手机市场均是国产品牌比较多一些,像三星、HTC、摩托罗拉等国际品牌的产品几乎是凤毛麟角,而三星I509就是一款 不可多得的好产品,外形上延续了三星S5830的设计精髓,不过将网络换为了CDMA制式,并配以无线WIFI功能,移动上网的便利性也是非常高。

三星I509(行货)
[参考价格] 9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三星 S5830

三星 S5830

参考价:188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软件

上市时间:2011年01月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3.5英寸

外形尺寸:123.9×59.8×11.85mm,87cm3

照相功能:5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可选颜色:黑色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三星”手机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