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极速1.4GHz 华为荣耀VS索尼爱立信LT18i(10)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 07:53  手机中国微博

  “用android手机的都是好男人,他们绝对不会夜不归宿,因为每天都要回家充电”,笑话虽短,但却精 辟,Android手机强悍的耗电能力不知毁掉了多少男同胞的夜生活,所以目前智能手机的续航能力也是大家关心的焦点。在电池配备上,索尼爱立信 LT18i虽然采用了4.2英寸的大屏,但只配备了1500毫安时电量电池,华为Honor则厚道的多,拥有一个1930毫安时的电池。而通过一段时间的 使用,华为Honor的实际续航能力也明显要给力的多。

极速1.4GHz 华为荣耀VS索尼爱立信LT18i
电池对比

  总结:

  作为目前单核Android手机中当之无愧的两个最强者,华为Honor与索尼爱立信LT18i在本次对比中也确实展示了各自强悍的一面。两款各自风格非常鲜明,优点点与缺点都很突出,可以说华为Honor与索尼爱立信LT18i真的是棋逢对手,互为一生的敌人。

极速1.4GHz 华为荣耀VS索尼爱立信LT18i
一生的敌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

索尼爱立信 LT18i

索尼爱立信 LT18i

参考价:24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软件

上市时间:2011年09月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4.2英寸

外形尺寸:125×63×8.7mm,68cm3

照相功能:81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Android OS v2.3.4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索尼爱立信”手机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