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重变革 2011年十大手机行业事件盘点(6)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 22:56  新浪数码微博

  双核手机成主流

  两年之前,人们不会意识到双核手机会来的这么快。

  2011年1月6日至9日,CES 2011国际消费电子展会在拉斯维加斯展开,这次展会被公认为双核智能手机时代的起点。 全球首款双核智能手机出现在LG展台前。自此,也开启了手机领域的“双核元年”。摩托罗拉,三星,HTC纷纷拿出了自家的双核产品,从Tegra 2到高通MSM8260,双核手机就如燎原野火一般迅猛发展。到了10月,即便特立独行如苹果,也拿出了A5双核处理器的iPhone 4S。目前除了诺基亚,主要的手机厂商,包括国内的厂商在内,大部分都有自己的双核手机产品,以面对激烈的竞争。双核技术将成为移动技术领域的下一个跃进。

市面常见的双核手机市面常见的双核手机

  对消费者来说,双核手机确实可带来更流畅的使用体验。性能提升让手机可以进行更复杂的计算,画面也更为精致,甚至在分辨率已经不输于PC。

三星制造的手机双核处理器
三星制造的手机双核处理器

  对厂商来说,双核手机也掀起了一场“军备竞赛”。在初期的硬件比拼中,难免会有只追求参数而不顾用户体验的做法,手机性能在翻倍提升,但并没有出现多少对硬件要求苛刻的应用,对用户来说,除了日常操作更流畅,一款双核手机的价值更多体现在“跑分”这样的环节上。希望明年会有更多针对双核手机设计的应用,让用户在实际使用时体验到双核的好处,这才是用户一直所期盼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

苹果 iPhone 4S

苹果 iPhone 4S

参考价:57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11年10月14日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3.5英寸

外形尺寸:115.2×58.6×9.3mm,62cm3

照相功能:8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iPhone iOS 5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苹果”手机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