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手机行业悲情事件回顾(7)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 17:16  新浪数码微博

  HTC专利诉讼失败在美被禁售:

  悲剧指数:★★★☆☆
    轰动指数:★★★★☆

    12月20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以下简称“ITC”)今日对苹果与HTC的专利诉讼案做出判决,认定HTC侵犯了苹果iPhone的647号专利,并从2012年4月19日起对HTC涉及该项专利的智能手机实施正式进口禁令。

  虽然ITC将HTC侵犯苹果专利的数量从两项减为一项,但这一判决无疑将对HTC构成沉重打击,也将为苹果与Android智能手机未来的专利诉讼奠定基础,未来可能会引发谷歌Android阵营的反击。

HTC专利败诉HTC专利败诉

  12月20日,HTC周一就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以下简称“ITC”)的专利诉讼判决回应称,已对ITC这一判决做好充分准备,公司很快就会推出绕过苹果专利的新智能手机产品,ITC判决对公司影响有限。

  HTC发表声明称,ITC再次肯定HTC并未在721号和983号两项专利上侵权苹果,还推翻了此前初审判决关于HTC侵犯苹果263号专利的判决,也部分修正了关于647号专利侵权的判决内容。HTC在声明中表示,“法官的判决对于HTC来说是一个胜利”。

  声明也表示,对ITC终审认定HTC侵犯苹果647号专利感到失望,但公司已经做好充分准备,HTC设计师也就相关647号专利做好了替代方案。

  HTC具体解释称,647号专利只是一项很小的用户界面技术,HTC很快就会从全部智能手机产品中移除这一技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

苹果 iPhone

苹果 iPhone

参考价:25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7年6月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3.5英寸

外形尺寸:115×61×11.6mm,81cm3

照相功能:2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可选颜色:银黑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苹果”手机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