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手机行业悲情事件回顾(6)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 17:16  新浪数码微博

  LG手机渐行渐远:

  悲剧指数:★★★★☆
    轰动指数:★★★☆☆

    自前一两年的“冰淇淋”、“棒棒糖”之后,LG手机几乎已经不在人们的视线之内。原居世界前三甲的LG手机迷失了自己。先是转型到智能手机过慢、接着是迟迟未推出Android手机,直到今年的Optimus系列部分智能机让人有些许印象。

    在智能手机市场上,LG手机鲜有人问津,价格自然也不会太高,基本都是同配置里最便宜的,例如LG的双核Android手机LG Optimus 2X和LG Optimus 3D。在双核手机之争上,LG甚至为LG Optimus 2X申请了首款双核智能手机的吉尼斯纪录,效果却微乎其微。

LG为Optimus 2X申请了“首款双核智能手机”世界吉尼斯纪录LG为Optimus 2X申请了“首款双核智能手机”世界吉尼斯纪录

  新浪手机热门排行榜前24名没有一款LG手机,品牌排行榜LG在第9名。

  过去六个季度,LG手机业务一直处于亏损状态,LG手机2010年第四季度的净亏损为2.29亿美元,全年利润下降了93%。LG电子原CEO南镛因此引咎辞职,LG手机中国“掌门人”任伟光“投奔”HTC。

  但是,11月8日LG宣布,明年资本支出目标初步定为11500亿韩元(10300亿美元),其中手机业务将占超过50%。2011 年,LG公司资本支出为48000亿韩元。LG公开表示,“为加强智能手机业务竞争力,4625亿韩元运营资金将全部用于手机型号开发与研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

LG Optimus 2X

LG Optimus 2X

参考价:278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11年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4.0英寸

外形尺寸:123.9×63.2×10.9mm,85cm3

照相功能:8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Android OS v2.3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lg”手机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