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手机行业悲情事件回顾(5)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 17:16  新浪数码微博

  谁来拯救黑莓?

  悲剧指数:★★★★☆
    轰动指数:★★★★☆

  RIM在即将过去的一年中可谓是流年不利。

  12月16日凌晨消息,RIM今天发布了2012财年第三财季财报。报告显示,RIM第三财季营收为52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55亿美元,但比上一季度的42亿美元增长24%;净利润为2.6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9.11亿美元下滑71%。

  RIM联席CEO迈克·拉扎里迪斯(Mike Lazaridis)表示,采用黑莓10系统的手机需要高度集成的芯片组,而这样的芯片组将到2012年中期才会面市,因此RIM目前预计,下一代黑莓手机将于明年年底出货。

RIM的吉姆·巴尔斯利(左)和麦克·拉扎里迪斯独揽CEO和董事长大权,在科技界绝无仅有RIM的吉姆·巴尔斯利(左)和麦克·拉扎里迪斯独揽CEO和董事长大权,在科技界绝无仅有

  面临如此艰难的处境,投资者和分析师一致要求RIM的独立董事加强对公司的控制,要么进行战略大转变、要么出售公司,要么将RIM现任联席CEO吉姆•巴尔斯利(Jim Balsillie)和迈克•拉扎里迪斯(Mike Lazaridis)辞退。

  在外界看来,巴尔斯利长期掌握公司的主导力量,负责财务和营销事务,拉扎里迪斯作为RIM的联合创始人则专注于软件技术。今年以来,两人都因未能采取挽救RIM的措施而饱受指责。

  RIM方面表示两位CEO对此不予置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

苹果 iPhone 4S

苹果 iPhone 4S

参考价:57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11年10月14日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3.5英寸

外形尺寸:115.2×58.6×9.3mm,62cm3

照相功能:8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iPhone iOS 5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苹果”手机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