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手机行业悲情事件回顾(10)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 17:16  新浪数码微博

  3D手机出师不利:

  悲剧指数:★★★☆☆
    轰动指数:★★☆☆☆

    印象中,3D成为各界CES展会的关键字已经好几年了,从3D电视到3D笔记本,如今手机也3D了。2011年,LG、HTC、夏普等厂商纷纷推出裸眼3D手机产品,都基于Android操作系统。但是,在电影院里大红大紫饱受欢迎的3D到了手机上,消费者却丝毫不买账。甚至有不少网友反映使用3D手机玩游戏之后有头晕恶心的情况。

HTC EVO 3DHTC EVO 3D

  价格是最简单的风向标,目前,两款标志性的裸眼3D手机LG P920和HTC EVO 3D在水货市场的价格是2500元左右,低于高端Android手机的价格1000元以上。厚重的3D手机也让很多人望而却步。    

    虽然如此,没有推出3D手机的厂商以及各个配件商仍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2012,3D手机会昙花一现就此消失还是会慢热继续上升呢?现在还没人知道。

    纵观今年的这些悲情事件,乔布斯的离去无疑是最让我们为之痛心和惋惜的,离开了乔布斯的苹果公司能否继续给大家带来一个又一个改变世界的产品?时间会证明一切。而也有近乎虚惊一场的比如HTC因专利遭遇禁售,其实看形势对HTC的影响并不会太大。当然也有实实在在陷入困境的厂商,希望在2012年,诺基亚、RIM和LG能走出困境,迎头赶上,毕竟更加激烈的竞争,也会令手机行业进步更快,最终受益的还是各位揣着钱的消费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

HTC EVO 3D

HTC EVO 3D

参考价:296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11年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4.3英寸

外形尺寸:127×66×12mm,100cm3

照相功能:5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Android 2.3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htc”手机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