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高月降2000元 12月智能机跳水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 07:45  手机中国微博

  对于消费者来说,最愿意听到的消息就是“某某手机暴跌XX元”或者“XX手机跌破XX元”。作为今年的最后一个月, 大部分手机价格已经降到谷底。而且,一般来说降幅比较大的手机多是新机型或者定价比较高的高端机。究其原因,新款手机市场到货不多,尤其是最先到货的商 家,由于独一份,所以肯定会报一个比较高的价格,等慢慢到货的商家多了,价格也就随之猛降。而高端机本来价格就定的比较高,一般一段时间就会有一个较大的 跌幅。今天,笔者就为大家盘点一下本月降幅较高的几款手机,看看是否有您想购买的机型。

最高月降2000元 12月智能机跳水排行榜

  降幅2149元 三星Galaxy Nexus

  三星Galaxy Nexus上市时间不长,月初报价曾高达5999元,但经过一个月的价格调整,已经稳定在不足4000元的位置,本月降幅高达2149元,成为12月降价 最多的手机。由于该机是全球首款采用Android 4.0操作系统的机型,同时硬件配置也达到主流水平,所以关注度极高。

冠军跌幅高达2149元 12月手机降价排行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Nexus详细资料

  三星Galaxy Nexus采用了弧线形的直板全触控设计,机身线条十分具有美感,拿在手中的感觉也非常棒,其正面是一块4.65英寸、Super AMOLED HD材质的多点触控屏幕,有着1280×720像素的超高分辨率,画面色彩十分绚丽。背后内置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基本令人满意。

冠军跌幅高达2149元 12月手机降价排行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Nexus详细资料

  硬件方面,三星Galaxy Nexus也是达到了主流水平,机身内置一颗主频为1.2GHz的双核处理器,搭配1GB RAM,运行速度十分顺畅。系统方面,这款手机是全球首款搭载Android 4.0操作系统的手机,新的系统版本相对之前有很大提升,无论界面还是速度,都有所提高。

三星Galaxy Nexus(改版机)
[参考价格] 38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