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联通宣布引入华为荣耀Honor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2日 22:55  新浪数码微博
111

  新浪科技讯 12月22日下午消息,中国联通和华为在北京举行“华为荣耀Honor新品渠道品鉴会”。中国联通,联通华盛、华为共同宣布引入华为荣耀(Honor)手机。

  荣耀(Honor)是华为高端Android智能手机产品,最早曾在9月底的北京国际通信展上展示。12月12日、13日,华为先后发布了荣耀Honor Android 4.0版测试包和3.0内核试用版本。使其成为中国最早一批首款搭载Android 4.0系统的手机之一。不过今天展示的仍是搭载Android 2.3.5系统的的产品,Android 4.0正式版何时放出尚未确定。

  硬件方面,这款产品采用常见的直板全触控设计,配备了一块4.0英寸、分辨率为FWVGA的显示屏;拥有一颗主频1.4GHz的高通MSM 8255T单核处理器;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配备1930mAH大容量电池。

  华为荣耀(Honor)一共拥有黑、白、黄、红四种颜色背壳,多种配色让这部手机看起来非常时尚。会上华为的产品经理强调了Honor拥有5秒高速开机功能(非初始状态下的开机模式);另外,还有一键关闭后台程序、一键解锁到电话、短信、相机及桌面等多处快捷键设计。

  目前,中国联通旗下全资终端子公司联通华盛已与华为达成了销售协议,首批上市的华为荣耀Honor将有有黑白两种颜色,官方指导零售价为2499元。联通华盛北京分公司负责人透露,该款手机将在联通自有营业厅以及国美、苏宁等社会卖场全面开售。同时,中国联通针对华为Honor资费补贴政策也将于近期出台,可实现“0元购机”。

分享到:

华为 Honor

华为 Honor

参考价:24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11年11月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4.0英寸

外形尺寸:122×61×11mm,81cm3

照相功能:8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Android 2.3.5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华为”手机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