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基亚将推最强拍照机:Symbian、WP都有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 09:37  驱动之家

  作者/雪花

  我们已经知道即将推出的Symbian旗舰新机将是一款主打拍照的手机,而现在诺基亚也想将这个功能引进到WP平台的旗舰机中。

  简单点说就是,N8的升级版将不仅仅局限在Symbian平台,而它也将有WP版本。最新消息还透露,WP版本的N8升级版将会在明年6月推出。

  此前曾有传闻称,搭载Symbian系统的N8升级版将会配备3.5寸WVGA触摸屏,屏幕外层是大猩猩玻璃,并加入CBD技术,同时搭载主频1GHz处理器,内置512MB RAM内存,提供更加出色的摄像头,并配备更大的传感器。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WP平台N8升级版具体配置,但有一点可以肯定,该机也将拥有更加出色的摄像头和更大的传感器。

  诺基亚将推最强拍照机:Symbian、WP都有份

  搭载Symbian系统N8升级版诺基亚803非官方效果图亮相

分享到:

诺基亚 N8

诺基亚 N8

参考价:258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软件

上市时间:2010年第三季度

主屏幕:1600万色AMOLED显示屏,3.5英寸

外形尺寸:59.12×113.5×12.9mm,86cm3

照相功能:12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Symbian 3系统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诺基亚”手机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