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3英寸触屏 LG Rumor 4明年3月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 11:56  手机中国微博

文/李小东

  LG电子此前推出了多款Rumor系列的手机,其中包括拥有侧滑全键盘的LG Rumor 2,以及采用触屏加侧滑全键盘设计的LG Rumor Touch。如今,来自国外媒体的消息显示,Boost Mobile将携手LG推出Rumor系列的最新产品——LG Rumor 4。

超炫界面侧滑触控 LG Rumor Touch图赏

前代产品LG Rumor Touch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LG Rumor 4将采用4.3英寸触摸屏,并配备1GB内存和2GB microSD卡,同时还将拥有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至于它的处理器配置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LG Rumor 4作为Rumor系列的首款Android智能手机,它将采用Android 2.3版本的操作系统,可支持超过30万个应用程序。

  在外观上,LG Rumor 4可能将会延续前代产品的侧滑全键盘设计。另外,据国外媒体报道,LG Rumor 4将于明年3月由Boost Mobile正式推出,至于售价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

分享到:

LG RUMOR

LG RUMOR

参考价:5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7年08月

主屏幕:26万色TFT显示屏

外形尺寸:109×51×18mm,100cm3

照相功能:130万像素CMOS传感器

可选颜色:黑色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lg”手机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