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HTC夺目3D功能深度剖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 11:45  手机之家

  3D时代到底来临没有来临?笔者也一直抱着这个疑问来看各家的3D产品。从夏普 SH8158U在到LG P920 3D效果上确实有明显的提升,并且LG P920的3D空间还是给笔者带来了不小的震撼。但就从屏幕上来看夏普 SH8158U与LG P920 采用了同样的裸眼3D成像技术。即3D显示时让两幅画面在屏幕上实际有一小段差距。这样来模拟实际人眼观看时的情况来实现3D效果。

点击查看大图

  
    今天笔者拿到的这款HTC 夺目3D 北京电信定制款,采用的是另一种支持裸眼3D的技术。它是采用了Parallax Barrier (视差屏障技术),这个技术是将两个不同角度的影像,分别做等距离的分割成垂直线条状,然后利用插排(interlace)的方式将左右影像交错地融合在 一起,同时借助透光狭缝(Slit)与不透光遮障(Barrier)垂直相间的光栅条纹等处理,使人们双眼所看到的影像产生差异而有立体的感觉。 是不是听着很晕?跟我一起看看详细的评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HTC 夺目3D

HTC 夺目3D

参考价:32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11年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4.3英寸

外形尺寸:127×66×12mm,100cm3

照相功能:5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Android 2.3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htc”手机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