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配置叫板小米 OPPO X903 2代谍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 01:10  IT168.com微博

文/纪伟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国产手机厂商也纷纷试水智能手机市场,作为国产手机厂商中的佼佼者,OPPO已经推出了自己的首款智能手机——OPPO X903(Find)。该款手机搭载了高通8255单核1GHz处理器和4.3寸超大屏幕,并且配备了侧滑键盘。达到了当时主流旗舰产品的水平。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OPPO找到了国际巨星莱昂纳多为产品代言,广告创意取自当时热播电影《盗梦空间》,并采用分集播出的方式,吊足了用户的胃口。近日,Find2代机型设计图在OPPO官方论坛曝光。

配置叫板小米OPPOX9032代谍照曝光

OPPO X903(Find me)

配置叫板小米OPPOX9032代谍照曝光

OPPO X903二代产品设计图

    从全方位的设计图中可以看出,在Find2代中,OPPO取消了侧滑键盘的设计,改为更为简洁的直板设计。根据各部分硬件比例(如摄像头大小,各个按键的大小)可以推测出Find2代应该会配备一块不小于4寸的屏幕,而由于1代产品的强大配置垫底,Find2代没有理由不搭载双核处理器,据笔者猜测应该还是由高通提供,型号为8260,与小米相同。剩下的悬念就是莱安纳多还是否会为OPPO Find2代代言,广告是否还像一代产品那样有创意。毕竟最近盗梦空间2也将开拍。OPPO Find2与该电影同期问世也不是没有可能。

配置叫板小米OPPOX9032代谍照曝光

OPPO X903二代产品效果图

分享到:

OPPO X903

OPPO X903

参考价:2998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11年06月

主屏幕:26万色TFT显示屏,4.0英寸

外形尺寸:126×66×16.4mm,136cm3

照相功能:8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Android OS v2.2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oppo”手机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