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元旦上市 魅族MX真机图详细配置全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 15:21  IT168.com微博

文/刘致远

    苦等了一年,经过无数次的大小曝光谍照泄露,魅族MX终于来了!根据今天在魅族官网上更新的信息,这款机器将会在2012年的1月1日正式发售采用双核处理器的16G版本,此外更详细的硬件配置和真机图也已经发布:

元旦上市魅族MX真机图详细配置全曝光

魅族MX

    和之前的外观设计图相比,魅族MX的外形要更加硬朗一点,HOME键变化了一个圆形的按钮,目前还不清楚是不是会有什么特殊的功能,另外屏幕边框也相当窄,这让MX在保持苗条身材的同时能够尽可能的增加屏幕的显示面积。

元旦上市魅族MX真机图详细配置全曝光

魅族MX的4寸屏幕将达到56毫米的显示宽度

    和之前已经曝光的信息一样,16G版本的MX使用了一颗主频为1.4GHz的A9双核处理器,RAM为1GB,背照式800万像素摄像头,光圈高达F2.2,并使用了目前在国内手机中还相当少见的HSPA+技术,售价与之前的信息保持一致:2999元,32G的四核版本则将推后上市。

元旦上市魅族MX真机图详细配置全曝光

魅族MX的背面

    最后关于购买的情况,和魅族M9一样,魅族MX依然会在魅族专卖店进行发售,而且目前在各城市的专卖店中已经启动了官方的预订服务,并针对预订用户都会有一些不同的优惠措施,具体要看不同专卖店的实际情况,大多数都是赠送魅族EP-20耳机。稍后我们会为大家带来更详细的魅族MX解析,请大家继续关注IT168手机频道!

分享到:

魅族 M9

魅族 M9

参考价:20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10年12月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3.54英寸

外形尺寸:113×59.8×11.2mm,75cm3

照相功能:5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Android v2.2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魅族”手机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