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奢华商务新旗舰 双模三星W999静态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 09:48  中关村在线微博

作者/贺元平

  在国内的手机领域,论及手机的奢华和大气,三星W系列永远是不可逾越的高峰,开创了国内双模商务智能手机的一个神话。从三星W899起,三星为其树立了Android双模商务的旗舰气质,同时加入了心怀天下的人文道德情怀,塑 造出三星W系列大气尊耀的领袖风范。三星W999(参数 论坛 软件)的横空出世,更是将这种奢华商务带入新的境地,下面就一起来静态体验这款梦幻般的商务旗舰——三星 W999!

三星W999
定义奢华商务新典范的三星W999

三星W999
犀利笔直的线条很硬朗

  三星W999的外观和三星W899基本相似,依旧沿用了符合传统商务领袖气质的翻盖造型。犀利干脆的直线条显得商务 气质十足,有种不怒而威的气质,三星W999整机为黑色符复合材质打造,不沾指纹,且做工精湛,手感不凡。三星W999的机身尺寸为 112×59×11.5mm,重量则是204g,质感优秀,工艺达到目前最高水平。

三星W999
细节设计精湛,几乎是面面俱到

三星W999
大翻盖的设计雍容华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三星 W899

三星 W899

参考价:86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软件

上市时间:2010年11月

主屏幕:26万色OLED显示屏

外形尺寸:107.5×57.4×17.15mm,105cm3

照相功能:5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Android v2.2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三星”手机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