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ada2.0重塑S5830 三星Wave M S7250D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 09:19  中关村在线微博

CPU:832MHz

内存:163MB

扩展能力:最大支持32GB micro SD

上行速率:HSDPA 7.2Mbps

  由于Bada平台的测试软件无法使用Android或者iOS的软件,因此笔者只对这款产品的网页表现进行了测试,之前我们了解到bada 2.0平台支持HTML5,因此我们借助一款HTML5测试软件对其进行了测试,和刚刚上市不久的诺基亚N9相比,分数稍低。在完整开启 mobile.zol.com.cn网页时,花费了28秒,即使和配置相近的Android产品相比,这个表现也是令人满意的。不过非常遗憾的是,这款产 品并不支持Flash,未来的Wave 3可能会给我们带来惊喜,也就是Flash和HTML5均支持。

bada2.0重塑S5830 三星Wave M S7250D评测

HTML5测试结果

bada2.0重塑S5830 三星Wave M S7250D评测

和同样支持HTML5的诺基亚N9测试对比

  HTML5测试分数可以直接反应终端浏览器对HTML5标准支持度有多少,该软件所测试的分数包括网页文字编译性能测试,2D图形渲染能力测试,网页中 视频格式测试,网页中音频格式测试,网页中字段类型测试,用户交互测试,网页历史记录测试,个人资料测试,Web端应用程序测试,网页安全性测试,3D图 形渲染能力测试,网页中文件读写测试等项,通过此测试可以了解一款支持HTML5的网页在各个项的表现如何,分数越高,则证明它在开启HTML5网页时的 表现也就越出色。

bada2.0重塑S5830 三星Wave M S7250D评测

bada 2.0开发SDK

bada2.0重塑S5830 三星Wave M S7250D评测  bada2.0重塑S5830 三星Wave M S7250D评测

三星应用商店

  至于应用程序方面,大家可能都比较担心,不过三星应用商店(Samsung Apps)目前可以为用户提供上万款应用程序,开发者现在也可以在三星bada系统官网下载SDK开发工具,三星会为开发者们送上最新的相关参考内容来帮 助开发者更快的熟悉bada,这为未来Bada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支持。在三星应用商店中,笔者发现很多软件都需要付费才能下载,未来bada系统与 Android平台和iOS平台抗衡,如果拼量的话可能会比较吃亏,而且这种盈利模式,个人建议还是在保证一些传统应用的同时推出一些精品应用,这样对于 其它平台的用户或许更具吸引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

三星 S5830

三星 S5830

参考价:20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软件

上市时间:2011年01月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3.5英寸

外形尺寸:123.9×59.8×11.85mm,87cm3

照相功能:5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可选颜色:黑色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三星”手机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