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软硬件均升级 中兴Android智能新机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5日 10:53  手机中国微博

文/李小东

  手机零售网站Orange于去年推出了一款名为San Francisco的Android智能手机,作为中兴V880的定制版它具备出色的性价比。如今,这款手机的升级版San Francisco II曝光,相比前代产品其软硬件配置均有所提升。

软硬件均升级 时尚Android智能新机现身

San Francisco II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San Francisco II将采用3.5英寸WVGA(480×800像素)级触摸屏,搭载800MHz处理器,系统升级至Android 2.3版本,可支持超过30万个应用程序,同时摄像头也提升到了500万像素,将具备更清晰的成像效果。

  至于San Francisco II的售价和发售日期Orange方面目前并未公布,不过国外媒体预计它将在未来数周推出。

分享到:

ZTE中兴 V880

ZTE中兴 V880

参考价:109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10年

主屏幕:26万色TFT显示屏,3.5英寸

外形尺寸:114×56.5×11.8mm,76cm3

照相功能:2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Android Google Android 2.2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zte中兴”手机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