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3英寸屏 索爱双核智能手机LT26i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 11:48  手机中国微博

文/李小东

    目前各大手机厂商大都推出了自家的双核手机,比如LG Optimus 2X,HTC Sensation,以及摩托罗拉里程碑3,不过索尼爱立信的双核手机一直只闻其声未见其形。如今,索尼爱立信Xperia Nozomi LT26i惊现国外网站,让我们有幸见到了这款双核智能手机的真身。

4.3英寸屏索爱双核智能手机LT26i现身

索尼爱立信LT26i

    从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出,索尼爱立信LT26i依然秉承时尚设计,外观靓丽,机身正面拥有一块巨大的触摸屏,根据曝光的数据来看,它的屏幕尺寸为4.3英寸,而且屏幕分辨率高达720×1280像素,图片中手机内容显示清晰自然。

4.3英寸屏索爱双核智能手机LT26i现身

索尼爱立信LT26i

    在索尼爱立信LT26i机身背面,其内置一枚摄像头并配备LED补光灯,至于摄像头具体的配置目前不得而知。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索尼爱立信LT26i将配备1.5GHz双核处理器,并采用Android 2.3.5的操作系统。

分享到:

LG Optimus 2X

LG Optimus 2X

参考价:278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11年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4.0英寸

外形尺寸:123.9×63.2×10.9mm,85cm3

照相功能:8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Android OS v2.3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lg”手机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