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HTC发布Rezound智能手机 14日在美国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 08:55  新浪科技微博
HTC Resound智能手机HTC Rezound智能手机
手机还配有Beats耳机。手机还配有Beats耳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消息,HTC周四表示,其最新采用Beats音效技术的智能机HTC Rezound将于11月14日在美国上市,两年合约售价299.99美元,由Verizon无线负责运营。此前HTC收购了高端耳机厂商Beats Electronics的多数股权。

  HTC Rezound运行谷歌Android系统Ice Cream Sandwich版本,采用Verizon无线高速网络。它要与同样在Verizon无线销售的苹果iPhone、摩托罗拉(微博)Droid Razr和三星(微博)手机等竞争。

  Rezound配有1.5GHz双核处理器,最新版HTC Sense皮肤、16GB存储(可扩展到32GB),支持Verizon LTE网络。该机采用4.3寸Super-LCD显示屏,手机还配有Beats耳机。

  Rezound手机摄像头支持全景模式,在低光线环境下,F 2.2镜头可以引入更多光线,可以录制1080p HD视频。在摄像头程序中可以编辑、分享图片。摄像头后置为800万像素,前置为200万像素。

  HTC本季度份额预计将所有降低,希望通过在美国发售HTC Rezound挽回一些份额。

  HTC本周早些时候发布业绩预警,预计四季度营收将低于三季度水准,手机出货量将从1320万台下降到1200万-1300万台。

  HTC周一表示,他们更加看好明年一季度发布的LTE 4G手机。(晓明)

分享到:

摩托罗拉 Droid

摩托罗拉 Droid

参考价:188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软件

上市时间:2009年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3.7英寸

外形尺寸:115×60×17.3mm,119cm3

照相功能:5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Android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摩托罗拉”手机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