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应用内置送5GB空间 HTC宣布与Dropbox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 08:13  中关村在线微博

  云计算已经成为智能手机一个新的增长点。几乎各大操作系统都在或多或少的设计云计算内容。近日国外媒体报道Android头号厂商HTC联合著名云存储供应商Dropbox为用户提供免费5GB存储空间。

HTC Dropbox
HTC

  HTC近日与云存储供应商Dropbox进行合作为所有的HTC谷歌Android设备用户提供免费的5GB容量网络存储空间,而主要用户的机型支持数据传送就可以将手机上文件和文档保存到云服务器上,而存储的过程也非常的方便。Dropbox最大的优势在于支持Android/iOS/Windows/Mac几乎全系列系统平台,并且Windows Phone 7版本也正在研发当中。目前HTC方面表示未来将会继续加大再云存储方面的整合力度,未来的Sense3.5系统产品都将会享受云服务。

  HTC今年动作频繁,除了入股Beats高端耳机厂商还收购云计算公司,今日与Dropbox的合作让外界普遍认为HTC未来还将会继续加大服务方面的投入为明年做准备。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