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3寸屏幕 天语W800阿里云II代谍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 10:50  IT168.com微博

文/郭建

    外界风传已久的搭载阿里云OS的升级款产品终于曝光。在于10月24日举办的中国互联网网线化峰会现场,记者发现,由天宇朗通布展的实物展示区中,已经出现了新一代阿里云OS终端产品,包括更大屏幕的手机以及平板电脑。

    而在大会的会刊上,上述产品的广告展示以及和此前热卖的天语云智能手机W700并列。种种迹象显示,上述两款产品会有望进入消费市场。

4.3寸屏幕天语W800阿里云II代谍照曝光

曝光的天语W800阿里云手机

    根据知情人士的透露,搭载新一代阿里云OS的手机产品(也称第二代阿里云手机)已经准备就绪,目前正在做进入市场前的最后准备工作。该产品的硬件制造商仍然为天宇朗通,产品型号为W800,产品预计11月面市。今年7月28日,阿里云公司和天宇朗通推出全球首款搭载阿里云OS的智能手机—W700,其内置的操作系统由阿里云在云计算基础上一手打造,手机内置邮箱、云应用、地图、浏览器、IM通讯等多方面应用,并高度整合阿里巴巴旗下电子商务服务,因此也被称为阿里云手机。

    该知情人士透露,即将推出的第二代阿里云手机在硬件方面变化不大,依然搭载NVIDIA Tegra2双核处理器,基于ARM Cortex A9架构设计,具备两个1Ghz的ARM Cortex A9处理器,不过其主屏尺寸由原来的3.8英寸上升至4.3英寸。

4.3寸屏幕天语W800阿里云II代谍照曝光

天语W800谍照

    此前,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架构师、阿里云公司总裁王坚和天宇朗通总裁荣秀丽在不同场合均表示,基于对阿里云OS的看好和对于云计算技术应用于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共识,双方已经就更多终端产品的推出达成共识。而最新曝光的产品实物亦证实上述表态正在成为现实。

    阿里云公司和天宇朗通于2011年7月28日证实推出全球首款搭载了阿里云OS的智能手机—W700,其内置的操作系统与众不同,由阿里云在云计算基础上一手打造,因此也被称为阿里云手机。

分享到:

天语 W700

天语 W700

参考价:2188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11年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3.8英寸

外形尺寸:118×60×13mm,92cm3

照相功能:5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Android 2.2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天语”手机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