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面超越Sensation HTC Raider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 09:14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微博

  最近MOTO刀锋回归、三星Google Nexus也强势发布,iPhone 4S的风头终于有所缓和。然而一向做事比较低调的HTC最近也推出了一款顶级配置的Android手机,并且已于韩国上市。它采用的是高通MSM 8660 1.5Ghz双核处理器,1GB RAM,并且还采用了4.5英寸超大屏幕,一切都显得十分强大。它就是之前闻名已久的HTC Holiday,现在更名为HTC Raider 4G(型号X710e)。名字中带有4G,显然也是一款支持LET 4G网络的手机了,下面马上来看看它的表现吧!

  参考价:3880元(改版机,截至2011年10月24日)

全面超越SensationHTCRaider评测

HTC Raider

  较早之前,小米手机夺得的全球首款1.5GHz双核的称号,已经被HTC Sensation XE和眼前的这款HTC Raider X710e追平了。并且这款HTC Raider X710e也抛弃了768MB RAM,跃进到1GB时代。

HTC Raider X710e参数一览
CPU
高通MSM8660,1.5GHz双核
RAM
1GB
ROM
16GB
屏幕
4.5英寸960x540SLCD
摄像头 800万像素+130万像素+双LED
操作系统 Android 2.3.4
电池 1620mAh

  HTC跨进巨屏时代之作

  HTC闻名于智能机的制作是大家都知道的,它推出的4.5寸屏幕的手机是否会让人感觉太大?事实上,为了在尺寸和手感上得到平衡,HTC最近的几款大屏手机都是采用16:9的屏幕,机身没有那么宽,可视面积也得到了保证。

全面超越SensationHTCRaider评测

HTC Raider X710e正面

  机身正面与许多HTC的手机相似,都是结实的方形,由于屏幕占据了较大的空间,所以屏幕边缘比较狭窄,看上去更加有美感。

全面超越SensationHTCRaider评测

HTC Raider X710e背面

  HTC Raider X710e的背面是梯形的设计,中间是一块平整的金属后盖,可以滑动打开。这种过渡式的变化并不会刮手,比起三星I9100单纯的一片薄手感要好一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HTC Sensation

HTC Sensation

参考价:33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11年

主屏幕:1600万色显示屏,4.3英寸

外形尺寸:126.1×65.4×11.3mm,93cm3

照相功能:8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Android OS v2.3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htc”手机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