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问的多买的少 苹果iPhone4S市场信息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 08:05  中关村在线微博

  10月14日苹果iPhone 4S在第一批7个国家开始销售,第二天第一台苹果iPhone 4S就达到了北京中关村市场。今天已经是10月21号,距离首台iPhone 4S到货北京已经过去了6天的时间,市场中在这6天里都发生了怎样的变化,现在苹果iPhone 4S数量多不多?价格多少钱?相信这些是很多网友都非常关心的问题,今天,笔者就以北京市场为例,为大家收集汇总了目前关于苹果iPhone 4S的各种信息,为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朋友们提供一些参考。

  商家处苹果iPhone 4S的到货情况

  如果对苹果的手机比较关注的朋友可能还会记得,去年苹果iPhone 4的时候,在首台到货北京后的一周之内,北京市场中的iPhone 4数量都非常的少,那一周的时间整个北京iPhone 4的数量不超过100台,但是这样的情况到了iPhone 4S上市时则发生了很大的改变。

不列颠直飞北京 英版苹果iPhone 4S开箱图
首台到达中关村开卖的苹果iPhone 4S

  在首台iPhone 4S到货北京之后,中关村里的很多商家处都有了iPhone 4S开始销售,笔者从商家处了解到的情况,目前绝大部分中关村里的商家手里iPhone 4S的数量都在十几台左右,个别商家货源渠道比较厉害的,能达到50台,但也不排除是夸大宣传,综合的来看,现在北京中关村市场中的iPhone 4S数量并不算很充裕,但是已经基本能满足在这个价位上依旧会去购买的用户的需要。

  对比去年的iPhone 4,今年的iPhone 4S在首台到货后的首周市场情况明显好了很多,之所以会有这么多商家都已经拿到iPhone 4S,其中有相当多的原因。

问的多买的少 苹果iPhone4S市场信息汇总
海外排队购机的人群中依然可见华裔面孔

  首先是因为苹果这一次并没有采用饥饿营销的手法,而且这款iPhone 4S在外形方面和iPhone 4的CDMA版本一模一样,硬件也并非全面升级,因此不存在零配件产能不足的说法,苹果既然能大量出货,自然国内商家就有办法去拿到货。

  其次,在经历了苹果iPhone 4上市销售的“洗礼”之后,商家们已经总结了一些如何在海外抢首发的经验:海外雇黄牛、拖人买然后跟旅游团回国等等,所以这一次iPhone 4S上市第二天,首台iPhone 4S就到达了北京,并且在这一周内货源没有间断过。

  另外,当笔者向商家们询问为何不多备一点货的时候,商家们的口径都非常的类似,基本都是说目前询问这款手机的人很多,但是实际购买的人很少,并且商家们都明显的觉得,iPhone 4S远远没有去年iPhone 4那么火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苹果 iPhone

苹果 iPhone

参考价:25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7年6月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3.5英寸

外形尺寸:115×61×11.6mm,81cm3

照相功能:2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可选颜色:银黑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苹果”手机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