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度提升明显 iPhone 4S零售版首发评测(7)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5日 16:27  新浪数码微博

  试用总结:

苹果iphone4s评测
苹果iPhone 4S

  在iPhone 4大获成功以后,新iPhone发布会一拖再拖,导致人们对第五代iPhone的期望已经达到一个难以企及的高度。iPhone 4S外观并无改变,只针对CPU、摄像头进行了升级,以及加入Siri语音控制的提升,被众多用户认为是针对iPhone 4的小改版,这也是在iPhone 4S发布会当天苹果股价下跌的原因之一。

  如果仅从外形上看,两者相比确实没有什么变化。iPhone 4S的升级,也多是“隐性的”,只能在使用过一段时间之后才能体验得到。更强的硬件配置令它的运行速度提升了一个档次,但这种快,是只有一直在用 iPhone 4的人才能体验到的。拍照方面,iPhone 4S的细节锐度得到了提升,但更真实色彩还原倒令它的照片显得不那么讨人喜欢。

  在iPhone 4S身上最大的惊喜非Siri莫属,尽管它看上去不如硬件或外观改变那么引人瞩目,但实际上它出现的意义要远大于那些表层的改变。这或许是普罗大众接触人工智能的开端,甚至,是苹果再一次改变世界的开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苹果 iPhone 4S

苹果 iPhone 4S

参考价:57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11年10月14日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3.5英寸

外形尺寸:115.2×58.6×9.3mm,62cm3

照相功能:8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iPhone iOS 5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苹果”手机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