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CDMA版里程碑3 摩托罗拉ME863详细评测(9)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 14:32  手机之家

  摩托罗拉ME863配备了一块1500毫安的锂电池,这样的配置只能说中规中矩,续航能力一直就是智能手机最大的瓶颈,看来这款手机也不例外。正常使用的情况下这款手机基本上也要一天一充,所以为了能够正常使用,笔者还是建议您多准备一块电池。

WCDMA版里程碑3摩托罗拉ME863详细评测(9)

1500毫安电池

WCDMA版里程碑3摩托罗拉ME863详细评测(9)

1500毫安电池

  总结

  通过以上的评测,相信大家对这款摩托罗拉ME863有了不少深刻的了解,也从中体验到了双核带给我们的好处,随着手机市场不断地更新进步,用户对于手机的需求也是越来越高,而这款手机也充分证明了未来手机发展的趋势。这款手机在性能方面的表现还是十分的出众,并且搭载了TI双核处理器,这样的配置还是让我们眼前一亮,我们也希望摩托罗拉能够延续这一发展趋势,为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

摩托罗拉 XT883

摩托罗拉 XT883

参考价:408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软件

上市时间:2011年8月

主屏幕:26万色TFT显示屏,4.0英寸

外形尺寸:123.3×64.1×12.9mm,101cm3

照相功能:8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v2.3.3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摩托罗拉”手机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