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CDMA版里程碑3 摩托罗拉ME863详细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 14:32  手机之家

  双核手机到底有什么好处呢,在哪可以体现出来呢?下面笔者就通过多个测试来证明一下双核手机的强劲之处。首先我们来看一下解压缩功能,通过手机自带的文件管理功能对同一个文件进行压缩解压。测试的结果如下表,我们看到摩托罗拉ME863在处理解压缩的反应能力还是很快的,基本上与三星GALAXY S II持平。

WCDMA版里程碑3摩托罗拉ME863详细评测(5)

  下面是体现手机装载与卸载APK文件速度的测试,笔者选择了40MB左右的《武士复仇2》这款软件进行测试,摩托罗拉ME863基本上仅用了10秒钟就完成了软件的安装,而卸载时该机只是一瞬间就完成了任务,大概用时不到1秒钟,这样的速度还是令人满意的。

WCDMA版里程碑3摩托罗拉ME863详细评测(5)

  接下来是弹开网页的速度,双核的体验就在于是否能够达到PC端的水平,所以说弹开网页的速度也是测试的关键点。摩托罗拉ME863在这方面的表现格外抢眼,打开手机之家网站用时6.9秒,优酷网则用了6.2秒,这样的成绩都已经超过了三星GALAXY S II,可见这款手机的双核处理能力是多么的出色。

WCDMA版里程碑3摩托罗拉ME863详细评测(5)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

摩托罗拉 XT883

摩托罗拉 XT883

参考价:408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软件

上市时间:2011年8月

主屏幕:26万色TFT显示屏,4.0英寸

外形尺寸:123.3×64.1×12.9mm,101cm3

照相功能:8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v2.3.3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摩托罗拉”手机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