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与商务 索爱MK16i对比OPPO X903(5)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 14:08  手机之家

  虽说通过各方面的跑分我们看到索尼爱立信MK16i领先于OPPO X903,但是这也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只有通过实际的测试才能够说明一切。下面我们就通过几个测试来对比一下。首先我们来看一下解压缩功能,通过手机自带的文件管理功能对同一个文件进行压缩解压。

时尚与商务索爱MK16i对比OPPOX903(5)

    下面是体现手机装载与卸载APK文件速度的测试,笔者选择了40MB左右的《武士复仇2》这款软件进行测试,游戏在装载时还是存在一些时间差的。

时尚与商务索爱MK16i对比OPPOX903(5)

    接下来我们再测一测这两款手机弹开网页的速度,而测试的环境采用了两款手机在同一网络的情况下开始的。测试结果我们发现,索尼爱立信MK16i在这方面的表现还是相当出色的。

时尚与商务索爱MK16i对比OPPOX903(5)

    编辑点评:通过以上的实际测试我们看到,其实跑分真的只是浮云啊。无论是应用的安装下载还是解压缩功能,OPPO X903都超过了索尼爱立信MK16i,看来我们不得不承认OPPO X903真的是一款相当给力的手机,只能说索尼爱立信MK16i的优化功能做的没有OPPO X903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OPPO X903

OPPO X903

参考价:2998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11年06月

主屏幕:26万色TFT显示屏,4.0英寸

外形尺寸:126×66×16.4mm,136cm3

照相功能:8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Android OS v2.2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oppo”手机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