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身材大智慧 索尼爱立信SK17i简评(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 09:44  天极网微博

  从功能上看SK17i使用了目前最新的android2.3系统,搭配独有的四触界面,也在很大程度上方便了我们的使用。我们可以很轻松的选择 自己常用的软件或功能放在界面四角的快捷功能区中,我们可以将这个功能区理解为扩展性文件夹,但是在布局和使用上更加美观自然。这样一来很多应用根本就不 用担心需进入下层级菜单的繁琐查找过程中,这似乎也是克服了android系统的一个弊病,毕竟拥有几十上百款软件的系统,在我们过多装入应用之后,查询 和使用都会出现一些问题。更何况四触界面支持软件叠加功能,极大的满足了用户的需求,又可以做到美观而不局限。

忙碌中的偷闲自乐 索尼爱立信SK17i真机试用
图为:索尼爱立信 SK17i 手机 四触界面

忙碌中的偷闲自乐 索尼爱立信SK17i真机试用
图为:索尼爱立信 SK17i 手机 界面

  我们都知道,无论是手机产业还是整个IT行业,索尼爱立信对于拍照和音乐方面总是有着很大的优势,而SK17i同样继承了这一血统。并且对于 android原生系统的拍照形式进行改良,相信对于广大android用户也是福音,传统android手机都有着软按键拍照的诸多不便,且对于对焦方 面的要求非常严格,并不同于我们日常使用的手持相机。而这款手机却应用了自动对焦及硬拍照按键的组合,让我们如同在使用sony的t系列卡片相机,回家般 写意的拍照动作加之产品硬件方面的配置,出来的片子绝对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特别是针对于这类主打社交的产品,围脖上随手拍的结果就是最好证明。

忙碌中的偷闲自乐 索尼爱立信SK17i真机试用
图为:索尼爱立信 SK17i 手机 拍照功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索尼爱立信 SK17i

索尼爱立信 SK17i

参考价:161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软件

上市时间:2011年05月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3.0英寸

照相功能:5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Android OS v2.3

可选颜色:黑色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索尼爱立信”手机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