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侧滑全键盘 索爱安卓智能手机MK16i详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 16:01  手机之家

文/张川

    索尼爱立信MT15i大家应该并不陌生,这款手机刚上市的时候受到了广泛的关注。无论是从外观设计还是硬件的配置,在当时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今天笔者要为大家介绍的这款手机从外观上来讲与MT15i十分的相似,虽然配置上两款手机还是存在差异,但是单从正面来看,两款手机几乎毫无差距。他们最大的不同就在于这款手机多了一个侧滑全键盘,也可以称之为侧滑全键盘版的MT15i,而这款手机就是索尼爱立信最新发布的娱乐手机--MK16i。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这款手机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

    今天我们拿到的这款索尼爱立信MK16i采用了红色为主色调,手机整体看上去充满了活力,时尚元素很强烈,非常适合女性朋友使用。机身看起来十分的圆润,边角处都采用了弧形的设计风格。索尼爱立信MK16i机身三围120×57×13.7mm,重量达到了140g,大小和体重都十分的适中,握持感很好。

侧滑全键盘索爱安卓智能手机MK16i详评

索尼爱立信MK16i机身正面

    这款手机机身正面搭载了一块3.7英寸的TFT触控屏,分辨率更是达到了480x854的FEVGA级别。而且机身正面采用了镜面式的设计风格,对于女性朋友,这样的设计再合适不过。屏幕上方除了听筒以外,我们还看到前置30万摄像头、距离感应器、光线感应器一应俱全。

侧滑全键盘索爱安卓智能手机MK16i详评

索尼爱立信MK16i屏幕上方丰富的设计

    屏幕下方,这款手机则采用了经典的索尼爱立信按键设计,三枚金属质地的按键以一个弧形并排排列在机身下方,按键依次为返回键、HOME键和设置键。这三枚按键软软的,回馈力相当不错。

侧滑全键盘索爱安卓智能手机MK16i详评

索尼爱立信MK16i物理按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

索尼爱立信 MT15i

索尼爱立信 MT15i

参考价:205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软件

上市时间:2011年03月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4.0英寸

照相功能:81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Android OS v2.3

可选颜色:黑色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索尼爱立信”手机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