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GHz侧滑Android2.3 LG Optimus Q2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 08:28  中关村在线微博

  LG的Optimus系列智能手机已经家喻户晓,新机更是一款接一款发布,今天,全新的侧滑Android手机LG Optimus Q2正式发布,接替前任LG Optimus Q的位置,硬件配置强劲依然。

Optimus Q2

LG Optimus Q2正式发布

  这款手机搭载主频高达1.2GHz的Tegra2芯片,这意味着它的性能会比Optimus 2X更加强劲。LG Optimus Q2正面采用一块4.0吋的IPS LCD显示屏,同样适用NOVA技术,亮度达到700尼特。此外,LG Optimus Q2配备了500万像素的相机以及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搭载Android2.3姜饼系统。 

Optimus Q2  Optimus Q2

LG Optimus Q2配备了侧滑键盘

  也许你对于LG Optimus Q印象不深,这是因为它的销售范围主要集中在韩国境内。但根据目前掌握的资料,本次发布的LG Optimus Q2将同样登陆欧洲市场,最早为本周;甚至Sprint也可能定制这款手机,如何,你看好这款侧滑QWERTY键盘的Android手机吗?

分享到:

LG Optimus 2X

LG Optimus 2X

参考价:278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11年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4.0英寸

外形尺寸:123.9×63.2×10.9mm,85cm3

照相功能:8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Android OS v2.3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lg”手机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