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lackBerry邂逅TD-SCDMA 黑莓9788评测(7)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 09:26  手机中国微博

  黑莓手机的电池续航性能一向在智能手机中保持在较高的水平,不过,作为首款TD-SCDMA的产品,这款黑莓9788在待机方面的表现则要有所 欠缺。尽管同样内置了1500mAh的锂离子电池,但在实际使用中,开启3G网络时,在正常的使用强度下,黑莓9788仅能勉强坚持两天时间(如果仅选择 2G网络则会有一定的改善)。这样的表现,尽管在目前智能手机中并不算差,但相比之前黑莓手机给我们留下的印象,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BlackBerry邂逅TD-SCDMA 黑莓9788评测

黑莓9788的电池容量为1500mAh

  总结:

  整体来看,黑莓9788可以算是一款出色的黑莓手机。作为黑莓和中国移动在TD-SCDMA领域的首次联姻之作,这款手机将为国内商务用户提供 一个新的选择。事实上,国内最早的黑莓服务就是由中国移动提供,而且积累的用户数量众多,现在这款TD-SCDMA网络的黑莓9788的上市,将让这些用 户如虎添翼。

BlackBerry邂逅TD-SCDMA 黑莓9788评测

黑莓9788是一个新的开始

  更为重要的是,黑莓9788的推出,体现了RIM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正进一步加强。客观说来,之前黑莓手机引入国内的机型并不算丰富,而上 市时间也比国际市场更晚,更不要说专为中国市场推出的产品。而黑莓9788则透露出RIM对中国市场加大投入的强烈信号。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未来,RIM 会和包括中国移动在内的中国运营商进一步合作,在国内市场提供更好的终端和服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黑莓 9788

黑莓 9788

参考价:30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11年09月

主屏幕:26万色TFT显示屏,2.44

外形尺寸:109×60×14.1mm,92cm3

照相功能:5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OS 6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黑莓”手机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