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lackBerry邂逅TD-SCDMA 黑莓9788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 09:26  手机中国微博

  提到黑莓手机,我们首先想到的自然是邮件推送服务。在黑莓9788上,这一功能还是一如既往地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我们开通BIS服务之后,在手机上通过简单的设置绑定邮箱,黑莓独特的推送技术就可以将电子邮件直接传送到移动终端。

BlackBerry邂逅TD-SCDMA 黑莓9788评测

邮件推送是黑莓手机的核心

  和其他手机的邮件功能不同的是,黑莓的Pushmail技术是利用黑莓服务器来完成主动推送的工作,将刚刚收到的邮件即时推送到用户的黑莓终端 中。相比传统移动邮件系统,黑莓邮件推送更加快捷,而且更省电和省流量。我们在黑莓9788上进行测试,发给手机绑定邮箱的邮件,通常会在我们发出之后几 秒钟之后就推送到手机上。

BlackBerry邂逅TD-SCDMA 黑莓9788评测

黑莓9788的邮件设置简单

  当然,黑莓9788预置的BBM(BlackBerry® Messenger)也是黑莓另一项杀手级的应用。这款即时通讯工具,不仅可以实现与联系人的实时联络,还可以通过群组功能实现群组聊天、共享图片、评论 图片、任务分配和群组日历等。更为重要的是,BBM在网络条件较差的情况下依然可以工作。(时值911事件10周年,相信很多网友还记得,在10年前,正 是BBM让世贸大厦的黑莓用户在第一时间与外界取得联系)

BlackBerry邂逅TD-SCDMA 黑莓9788评测  BlackBerry邂逅TD-SCDMA 黑莓9788评测

黑莓9788内置BBM应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黑莓 9788

黑莓 9788

参考价:30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11年09月

主屏幕:26万色TFT显示屏,2.44

外形尺寸:109×60×14.1mm,92cm3

照相功能:5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OS 6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黑莓”手机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