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气双核强机 小米手机与LG P990对比(4)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 14:20  手机之家

    小米与LG P990系统界面对比

  小米手机采用了MIUI+原生Android操作系统,在界面风格和操作上和Android基本相同。不过,值得一提的是,MIUI系统最多可以设置99屏分页,还支持切换各种主题,种类非常繁多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使用风格,另外该程序还支持在线下载,无论什么风格在这里都能找到,如果这些主题还不能令您满意,您还可以在官网中自己制作主题,让用户随意设计自己喜欢的风格。

人气双核强机小米手机与LGP990对比(4) 人气双核强机小米手机与LGP990对比(4)

小米手机UI界面

  LG P990的系统界面相比MIUI系统,虽然远不及那么多样变化,但是也拥有不错的十分绚丽的效果。LG P990采用了自己开发的UI界面和Android2.2 Froyo 操作系统,支持Flash、App2SD、3G 视讯电话等功能,并且LG更直接宣布,LG P990日后将规画升级Android 2.3姜饼系统,方便用户使用。

人气双核强机小米手机与LGP990对比(4) 人气双核强机小米手机与LGP990对比(4)

LG P990UI界面

  两者系统界面对比来看。小米手机的可变化性更加丰富,更加适合喜爱张扬个性的年轻人群使用,而LG P990的界面与大部分安卓手机相差无几,采用了传统的7分屏设计,且缺少了一些特效处理。所以在系统界面方面小米手机要领先不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小米”手机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