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8接班人 Belle系统诺基亚801谍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 08:34  手机中国官方微博

  前段时间诺基亚发布了塞班贝拉(Symbian Belle)系统,同时还发布了三款采用贝拉系统的新机。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诺基亚的新机的谍照,疑似是诺基亚N8的升级版N8-01,这款新机很可能也采用了塞班贝拉(Symbian Belle)系统。

塞班贝拉新机 诺基亚N8升级版谍照曝光

诺基亚801谍照曝光

  国外媒体曝光的这款新机,传言是诺基亚N8的升级版,被称作诺基亚N8-01。其实,根据诺基亚最近发布的几款新机的名称,如诺基亚600,700,701。从中已经显露出了诺基亚最新的命名规则,那么这款传言是诺基亚N8升级版的新机,称作诺基亚801更为合适。

  如今我们看到的这两张诺基亚801的谍照来自于诺基亚贝拉系统播放器的测试视频,从诺基亚801的外形来看,它沿袭了诺基亚N9的设计,机身简约超薄,不过,不同于诺基亚N9的是,它增加了三个触控按键,而且整机的色彩搭配主要由黑色和银白色为主。

塞班贝拉新机 诺基亚N8升级版谍照曝光

诺基亚801运行的手机播放器

  我们还可以看到,诺基亚801两张谍照的手机屏幕都是播放器的界面。我们上面介绍过,这组谍照来自贝拉系统播放器的测试视频,那么我们可以做出 推测,诺基亚801很可能采用了诺基亚最新的塞班贝拉(Symbian Belle)系统。另外,诺基亚801传言是N8的升级版,那么它将会配备千万像素的摄像头。

  关于诺基亚801更多的信息,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是我们可以注意到在这组谍照的右下角都有Nokia官方的Logo,那么它的可信度还是比较高的,让我们共同期待诺基亚官方为我们公布更多的信息。

分享到:

诺基亚 N8

诺基亚 N8

参考价:3158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软件

上市时间:2010年第三季度

主屏幕:1600万色AMOLED显示屏,3.5英寸

外形尺寸:59.12×113.5×12.9mm,86cm3

照相功能:12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3系统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诺基亚”手机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