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移动定制 华为触控智能T8300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 09:36  天极网

文/庞然

    华为IDEOS X3在MWC2011大会上有过一次精彩的亮相,该机凭借出色的性价比以及前卫的造型,引起全世界范围关注,同样也被欧洲各大运营商争相定制。在随后的时间里,华为联手筷子兄弟,共同出演电影《赢家》,在电影中,我们看到一款与IDEOS X3造型相似的G3手机,这款手机的型号为华为T8300(参数 图片 论坛 软件),我们可以将其视为中国移动(微博)TD-SCDMA制式的IDEOS X3。目前华为T8300已经在中国移动各个营业厅接受合约套餐售卖,其高强的性价比,成为市场新宠。华为T8300手机已经登录天极网手机频道,通过我们的评测文章,来为读者详细介绍一下这款出色的G3智能终端。

    【手机造型前卫 搭配3.2英寸电容屏幕】

    华为T8300手机采用简约的直板触控设计,机身三围110×56.5×11.2mm,身材比例适中,虽然机身材质以塑料为主,但并没有因此而失去手感,超薄机身设计便于携带,机身呈楔形状,机身线条流畅,尤其是在手机边角的打磨,并且经过圆润处理,丝毫没有商务手机的死板,兼备年轻化娱乐手机的特点。

中国移动定制华为触控智能T8300评测

图为:华为 T8300 手机 机身正面

    机身正面配置一块3.2英寸电容式触控屏幕,一体化触控面板形成镜面造型,听筒一侧为视频通话摄像头,支持TD-SCDMA的视频通话功能。在屏幕下方设计有三颗主功能按键,均为热感触摸设计,虽然在造型上颇具时尚气息,但热感触摸按键在使用上还是缺乏一定的保障。而最重要的HOME键则与G3 Logo罗列在中轴线上。

中国移动定制华为触控智能T8300评测 中国移动定制华为触控智能T8300评测

图为:华为 T8300 手机 正面细节

    手机的背板不仅将电池仓完全覆盖,同时将手机的下颚一并包裹。手机背板经过磨砂涂层处理,手感非常细腻。而背板的造型则延续华为手机的一贯特点,简约不失时尚。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微微凸起,为手机提供良好的多媒体娱乐功能。

中国移动定制华为触控智能T8300评测

图为:华为 T8300 手机 机身背面

中国移动定制华为触控智能T8300评测

图为:华为 T8300 手机 摄像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华为 T8300

华为 T8300

参考价:126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11年05月

主屏幕:26万色TFT显示屏,3.2寸

照相功能:32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Ophone OS 2.0

可选颜色:黑色,中国红色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华为”手机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