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首款双核1.5GHz 小米手机现场体验(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 18:16  新浪数码

  除了屏幕,机身正面的听筒和屏幕下三个触控按键都比较低调。听筒采用常见设计样式,其中有金属防尘网可阻挡异物。听筒左侧是小米手机的 “MI”logo,在周围还隐藏了环境光线感应器和距离感应器。这两个感应器能够保证屏幕根据周围环境自动调整亮度,以及在接听电话时屏幕自动关闭,达到省电和减少误操作的效果。

国内首款双核1.5GHz小米手机现场体验(2)
听筒设计

  小米手机使用MIUI系统,这实际是一个经过深度定制的Android系统。多数操作还是遵循Android系统的规律,因此在屏幕下方是三颗Android系统常用按键——菜单、Home和返回键。

国内首款双核1.5GHz小米手机现场体验(2)
三颗触控按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