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暑假出游没网络 支持无线AP的3G手机全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 08:06  中关村在线

作者/刘书腾

  在现代社会当中,人们对网络的依赖已经越来越大,查询信息、获取资料以及 娱乐需要等等,这都需要网络。现在正是暑假旅游旺季,那么那些身处户外无法使用网络的朋友怎样获取他们需要的信息呢?除了手机3G没办法了吗?不!无线 AP来解救你!今天笔者专门针对市面上具有无线AP和3G网络功能的手机进行了全面搜罗,希望会对大家选购手机起到帮助。

  Samsung GALAXY S Ⅱ

  三星凭借着最近不断发布的新品占据了市场不小的份额,尤其是这款硬件配置超强悍的Samsung GALAXY S Ⅱ,不仅配备双核处理器,而且无线AP、蓝牙、3G等等功能全面具备,功能方面的表现简直媲美PC,而且携带更加方便,实在是外出旅行的必备数码产品。

安卓机皇 Samsung GALAXY S Ⅱ再降100元

点击图片查看Samsung GALAXY S Ⅱ详细资料

Samsung GALAXY S Ⅱ正面的设计中规中矩,没有太多的装饰,一块尺寸为4.3英寸的电容屏下面是一个功能按键,屏幕的显示分辨率为480×800像素,材质为Super AMOLED PLUS,视觉效果很不错。该机的背面是一块塑料材质的电池盖,柔韧性很好,上端是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对应的前置摄像头为200万。该机的CPU 采用的是双核1.2GHz的处理器,内存为4GB ROM+1GB RAM,运行速度飞快。系统方面该机搭载的是最新的Android OS v2.3版本。

安卓机皇 Samsung GALAXY S Ⅱ再降100元   安卓机皇 Samsung GALAXY S Ⅱ再降100元

点击图片查看Samsung GALAXY S Ⅱ详细资料

安卓机皇 Samsung GALAXY S Ⅱ再降100元   安卓机皇 Samsung GALAXY S Ⅱ再降100元

点击图片查看Samsung GALAXY S Ⅱ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Samsung GALAXY S Ⅱ的超强硬件配置可以说是时下最具代表性的产品,该机不仅支持WCDMA的3G网络,并且能够支持无线AP功能,用户不论走到哪里都能够享受到该机带来的飞速网络,对于暑期出行的朋友们那是相当实用,感兴趣的朋友考虑一下吧。

Samsung GALAXY S Ⅱ(改版机)
[参考价格] 36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