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GHz机皇对决 LT15i对比Incredible S(4)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14:44  手机之家

用户界面

  HTC Incredible S采用的是Android 2.2.1智能操作系统,用户界面则是Sense 2.0,虽然Sense 3.0已经开始在新型号智能手机上应用,但Sense 2.0界面在用户心目中仍然占有不小的地位。从下方图片可以清晰看见,HTC Incredible S上的快捷图标设计虽然不能算上华丽,但整体的显示效果还是比较出色。

1GHz机皇对决LT15i对比IncredibleS(4) 1GHz机皇对决LT15i对比IncredibleS(4)

HTC Incredible S用户界面

  索尼爱立信LT15i手机的主页面保持了经典的Android风格,其分为五个主屏,同时上方还带有小提示,设计非常具有人性化。而在下方区域,设计了媒体、信息、联系人、拨号四个常用功能,但用户也可以按使用习惯来随时更改,将一些常用程序或游戏放在此区域中。

1GHz机皇对决LT15i对比IncredibleS(4) 1GHz机皇对决LT15i对比IncredibleS(4)

索尼爱立信 LT15i用户界面

  在系统方面HTC Incredible S采用的是Android 2.2智能操作系统,而索尼爱立信LT15i采用的是Android OS v2.3。虽然两者系统版本不同,页面风格也颇有差异,但小编觉得在操作及视觉效果上都非常清晰流畅,两者不分伯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索尼爱立信 LT15i

索尼爱立信 LT15i

参考价:50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软件

上市时间:2011年03月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4.2英寸

外形尺寸:125×63×8.7mm,68cm3

照相功能:81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Android OS v2.3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索尼爱立信”手机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