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强单核战 Infuse 4G对比Incredible S(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 13:20  手机中国

  性能:文件解压缩谁更快

  接下来笔者引入的第一项实际性能测试是文件解压缩测试,因为在PC平台上它都是一项衡量处理器性能优劣的标准之一,这主要在于文件解压缩比较耗费处理器应用资源,所以这项测试能直接反映出三星Infuse 4G与HTC Incredible S的实际处理性能。

最强单核战Infuse4G对比IncredibleS(2)

文件解压缩

三星Infuse 4G与HTC Incredible S网页加载速度测试
文件大小 三星Infuse 4G HTC Incredible S
424MB 用时9分42 用时9分55
136MB 用时2分53 用时3分05

  通过以上测试数据我们能够看出,虽然嵌入式处理器芯片在性能方面已经有不错的表现,但相比PC级的核心硬件配置还是有着很大不足。不过对于智能手机来说,这样的表现已经相当出色了。而在这项对比中三星Infuse 4G占据微弱优势,虽然仅为10几秒,但还是能体现出一款处理器的处理能力的。(PS:由于HTC Incredible S不支持机身内部存储,所以笔者将文件全部拷贝在外部存储卡中,以追求数据公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HTC Incredible S

HTC Incredible S

参考价:31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11年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4.0英寸

外形尺寸:120×64×11.7mm,89cm3

照相功能:8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Android OS v2.3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htc”手机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